金牛区妇科医院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> 金牛区妇科医院 >>

老年性阴道炎更容易出现在绝经期吗

阅读数:今日咨询:156今日预约:85

老年性阴道炎 容易出现在绝经期吗 阴道炎似乎是女性的天敌,不论处于哪个年龄段,它都会找上你。对于处于绝经期的女性来说,老年性阴道炎则 容易找上她们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是什么原因。

女性进入绝经期,身体机能都有开始衰退的现象。再加上一些不良习惯的存在打胎钱,这时候是十分容易被疾病侵害的。其中,绝经期后的妇女容易患上的打胎钱阴道炎就是一种非特异性阴道炎,也常被称之为老年性阴道炎。

为何绝经期的女性 容易患上老年性阴道炎呢?

1、因为卵巢功能的衰退而影响到体内激素水平的低落,从而影响到阴道内的酸碱度平衡,引起炎症感染。

2、随着女性步入绝经期,女性阴道粘膜萎缩,血运不足等也会降低局部的免疫抵抗力,从而加大了细菌侵入的可能性。

3、不良习惯的长期存在。这也是造成炎症感染的一大因素。

4、女性如果营养不良, 是B族的维生素缺乏,也容易加大此疾病的感染概 。

5、女性如果长期闭经、或者是卵巢早衰等也可能引起此疾病的发生。

温馨提示:通过以上分析,大家是否对绝经期发生老年性阴道炎的原因已经有所了解了?医生建议女性朋友一旦患上疾病,打胎钱 要及时检查治疗。成都玛丽亚医院是你放心的选择!

早孕试纸怀孕多久可以测出来